在星期五的時候
因為家扶的蔡老師到我們店裡~了解我們目前的經營狀況~
也問起了我們明天是否有空可以到惠宇真諦的社區參加愛心二手義賣會
聽到的當下當然是很開心的說了ok的啊


-------------------以下開始第二天----------------------

到了現場發現一件很囧rz的事情~
因為我們不小心記錯了時間~我們太早到了~
我那天起了一個大早啊~我們以為是早上八點~結果原來是早上十一點才開始
囧rz了~不過幸好社區的管理員人很和善

讓我們先下貨,先寄放在管理室
於是我先溜去吃了早餐~
被我混啊混啊終於混到了11點~活動開始囉!!!!!!^^
這個社區的人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所以到過很多地方去做展售
雖然不是見多識廣,但好歹也算有些見識
這個社區的人比較和善~也比較好聊~也比較有回應
該怎麼說呢......
就是讓我們感覺是比較有涵養~比較有水準的一群人
因為我們也曾遇過"澳洲"來的客人
主辦活動的主委也有來詢問我們的狀況~人超好的~
至於為何我們會到這擺攤呢?
因為這是個愛心義賣活動!!社區的居民每人捐幾項東西義賣
剩下沒賣完的再捐給家扶中心做義賣
而且他們還多了一個名額給家扶中心來擺攤哦^^
而我們甜蜜坊則是家扶中心"信扶專案"創業的家庭
(點這裡看聯結)
目的是籍由讓我們創業來脫離貧困,我們會慢慢加油的^^
在賣的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小小的插曲~
因為有客人一個不小心~啊啊啊啊摔破了我們的娃娃
這....發生了這種事~理所當然的要買下這娃娃啦!!!
因為我們也知道是不小心的!!
所以那一對的娃娃我們則用很便宜的價格就賣出去啦!!!
和那位客人聊聊天之後!!!!他的朋友送了我一個小東西!!!
客人的心意DSCF2213 

(只有那個CD片做的掛飾,前面那個小鳥的名片夾不是哦!!!)
那種和客人之間有所互動和交流的感覺!!!
是我們很難得的一次體驗!!!!
當然我也回禮了~我們送出吉野櫻的櫻花苗!!!
當然也有送給這次辛苦主辦活動的魏主委!!!
這一次的活動~圓滿成功~YEAH!!!!!!!!


 

arrow
arrow

    甜蜜坊'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